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市政协八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1 15:28:02

市政协八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李伟 摄)

9月29日,市政协八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范兆森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石云峰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郭向阳、王学琦、常先勤、贾龙斌,秘书长和贵喜,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郜培法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学习贯彻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通报了我市“全科网格”建设情况;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关于加快我市“全科网格”建设 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范兆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市政协要组织委员围绕我市“全科网格”推进情况,定期开展视察调研、专项监督、提案督办等履职活动,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全科网格”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健全好的机制、做好基层工作加减法上下功夫,真正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百米”。要谋划组织好迎接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加快推动“政协书院”、“智慧政协”建设。要对照年度清单、时间节点,抓紧落实,确保年内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圆满完成。要围绕政治理论、宏观政策等开展培训,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本领。

会前,委员们还集体视察了东圣社区、市域社会治理中心、泽州县基层治理一体化平台、北石店社区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情况。(郭超凡 闫凯)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