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市政协召开八届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5 10:40:01

8月2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范兆森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五次主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细则》《晋城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工作方案》、晋城市政协特邀信息员初选名单,听取市政协3个专委会外出考察情况的汇报。

范兆森指出,考核细则对委员出席政协会议、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参加政协活动等履职情况进行了量化考核打分,并实行“一人一档、一年一账”,建立委员履职档案,将进一步激发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到委员参政议政有方向,考核评判有依据。要优选培训内容,选配优秀教师,灵活进行授课,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要真正挑选一批政治站位高、业务素质强的特邀信息员,全面提高我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要将听取外出考察情况汇报作为市政协工作的一项制度,并加以固化,长期执行,通过借鉴“他山之石”,共享收获启示,提升建言献策水平,提高政协工作质量。(闫妮莎 李海波)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