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市政协召开《晋城文史丛书》编纂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08:20:01

市政协召开《晋城文史丛书》编纂工作座谈会

6月2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晋城文史丛书》编纂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范兆森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晋城文史丛书》前期策划情况,听取了我市部分老领导、地方文化学者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建议。

范兆森指出,文史资料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一个地区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人文支撑。要高度重视《晋城文史丛书》编纂工作,精心统筹、确保质量,努力把文化研究坐标树立起来。要从多角度、多领域广泛选材、取材,积极研究、反复论证,努力挖掘、梳理出一批有价值的资料,为编辑文史资料奠定良好的史实基础。同时,希望老领导、专家学者努力为《丛书》编纂工作把脉问诊、献计出力,齐心协力将《晋城文史丛书》打造成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力作,将这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实事办好,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程才 韩艳帅)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