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市政协八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0 10:50:51

市政协八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6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范兆森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四次主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晋城市政协智库建设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了《晋城文化文史丛书编写出版工作方案》,并研究了打造“政协书院”、深化“书香政协”建设情况;研究了市政协意识形态工作并讨论通过了市政协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范兆森要求,要扎实推进我市政协智库建设,为政协智库建设奠定坚实人才基础,推动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要创新做好我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编好晋城文化文史丛书,让文化文史工作成为我市政协工作的一个亮点;要持续打造“政协书院”、深化“书香政协”建设,把“政协书院”打造成政协委员提升能力、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展示形象的融平台;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按照网格责任分工和任务清单,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履行职能的全过程、各方面;要管好用好政协各类宣传與论平台,提高政协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袁泉 闫凯)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