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丨市政协机关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15:45:31

324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郭明太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和贵喜宣读了市政协《关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郭明太对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精准把握1+3”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标准要求、做实规定动作,强化监督检查、注重成果转化,统筹抓好警示教育、党性教育、激发教育、清廉教育全过程各环节,在不跑偏、不走样上下功夫,确保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机关全体干部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底线、始终做到纪律严明,提升思想境界、始终做到情趣健康,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在加强自律、强化纪律、严格法律上下功夫,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自身清正廉洁带动影响身边人,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筑牢廉政坚固防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证。

市政协机关领导班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