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丨市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2 10:35:40

2月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对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转化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自觉行动,切实抓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要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健全完善政协党组工作规则,提高新形势下党组领导政协工作能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穿到政协履职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狠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作风建设,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参政议政环境,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谱写我市政协工作新篇章,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政协力量。(来源:太行日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