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阳城 | 阳城县政协召开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14:39:01

4月11日,阳城县政协召开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继军,副主席贾晓林、张美萍、范学斌、秘书长闫赵兵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省政协、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县纪检、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县政协 2024年党建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强县政协融合型党支部建设相关工作以及在融合型党支部中开展“党建主题日”活动有关事项;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及六个融合型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

白继军要求,县政协机关干部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始终围绕县委24字理念和“一个统筹两手抓”总体思路和要求,牢固树立“围绕履职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履职”的工作理念,在推进党建工作与履职成效深度融合上深思考,真探索,求实效,着力从“融魂、融力、融智、融识、融民、融廉”六个方面打响擦亮“融合型党支部”党建品牌;要强化相向发力,深化思想层面、队伍层面、活动层面、机制层面四层融合,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和联系广泛优势,把政治协商和基层协商衔接起来,把支部活动与协商活动结合起来,把委员履职与岗位履职结合起来;要勇于担当作为,压实党组成员的领导责任,压实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压实专委(室)的包联责任,压实委员党员的直接责任,走深走实政协党建,提质提效议政协商,为中国式现代化阳城实践贡献更大的政协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