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陵川 | 县政协和县妇联、县女创协会联合 开展“共沐书香 阅享生活”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4-11 14:38:17

为进一步深化“书香政协”建设,让阅读好书、分享好书成为一种习惯,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4月9日,县政协和县妇联、县女创协会联合开展“共沐书香 阅享生活”读书分享会。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莉致辞,部分女政协委员、女创协会会员参加,县政协副主席范咏香出席并作点评。

活动中,8名政协委员精选《不抱怨的世界》《活着》《大女生》《人性的弱点》《安英的魅力口才》《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等书籍,分享读书心得,畅谈读书感悟。

范咏香指出,本次分享会大家积极交流读书心得,互鉴互学,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成果丰硕。县政协、县妇联、县女创协会要持续推进读书与履职深度融合,让书香气成为最沁人心脾的气味。一要充分认识读书的重要性,让读书成为生活新日常、履职新常态,凝聚共识的新渠道。二要把高质量阅读与高质量履职结合起来,让“书香”涵养委员气质,提升女人修养,切实将读书热度转化为建言深度、履职行动。三要积极创新书香建设,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激发委员参与读书活动的积极性,带动广大界别群众共同读书,让“书香政协”“书香妇联”走向“书香社会”。

活动结束后,开展了手工团扇DIY活动,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用干花在团扇面上精心搭配,创作出兼具传统文化底蕴和实用性的团扇作品,体验了中国传统手工艺品的创意与精致。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