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陵川 | 范咏香为2024年春季学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4-04-12 14:37:37

腹有诗书气自华。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号召,赓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文脉,努力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4月9日,陵川县政协副主席范咏香以“词韵飘香”为主题,为2024年全县春季学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这也为县政协创新“书香政协”建设,开展委员“走进课堂”开了一个好头。

范咏香从传承文化、愉悦身心、提升修养三个方面原因引出,围绕“词韵飘香”这一主题,以词的起源、词的分类以及发展历史为线索进行系统全面的交流。同时也鉴赏解读了多首不同时期的名人佳作。

两个多小时的授课深入浅出,互动性强,妙语频现,时有“笑”点。让现场学员对词这种文体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从全新角度感受到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价值。整个过程学员全神贯注,认真聆听,收到了非常好的学习效果。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