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陵川 | 县政协召开2024年提案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4-04-10 14:36:46

4月8日,县政协召开2024年提案交办会。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天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承办系统、承办单位负责人及提案承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提案委主任常明莉对2024年县政协十届四次全会提案征集审查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政协陵川县委员会关于办理提案的规定》进行了解读,县政府办副主任杨超就办理好政协提案进行了表态发言。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天和对2024年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赵天和强调,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紧密围绕县委“1251”战略部署和“六篇大文章”,把提案办理工作同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一体贯彻落实;要周密谋划提案工作,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进一步明确分管领导、承办人员等,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办理进度,切实压紧压实责任;要认真办理提案工作,建立完善提案办理机制,进一步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切实提升提案办理实效,不断推动提案办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信息化水平提升。

会议还对“智慧政协”提案承办系统操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