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陵川 |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0 14:35:57

4月8日,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原红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陵芳,县政协副主席范咏香,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天和、秘书长王万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3月27日全国政协主席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4月2日县政府常务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陵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中共陵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近期森林防火工作中查处问题的情况通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和《涉密人员保密管理指南(试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阴暗毒刺》,听取各委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原红芳强调,要认真筹办委员培训工作,科学确定培训主题,精心制订工作方案,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改进学习方式、拓宽学习渠道,引导委员提升整体素质、筑牢履职根基。要办好庆祝政协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紧扣“庆祝政协成立75周年”主题,按照活动方案和时间节点精心策划好“书香政协”建设等活动,及早谋划《中药材发展史》和《乡村记忆》等文史资料的编纂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要建强做实用好委员履职平台,各个委员工作室要制定年度活动计划,明确年度工作重点,切实推动委员履职向基层延伸,打通委员联系群众“最后一米”。同时,要认真做好提案交办、社情民意信息和制度修订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扎实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将保密意识融入到政协重要工作中,时刻牢记保密工作的各项措施和要求,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做好保密防范,做到坚决不发生失密泄密事件。要全力做好护林防火工作,严格按照省市县委对防灭火工作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配合所包村深入到田间地头,紧盯重点人群,强化宣传引导,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协助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