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陵川 |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16:23:49

3月25日,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原红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陵芳,县政协副主席范咏香,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天和、秘书长王万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3月2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精神、王震书记在参加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陵川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李晓峰同志在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评议、警示教育大会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主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县政协2024年重点责任分工,听取各委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原红芳强调,要明确工作责任,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政协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1251”战略部署,找准政协工作的着力点、发力点,更加积极主动地调查研究、协商议政,更加有效地凝聚共识、凝聚力量。要制定工作方案,围绕2024年重点工作责任分工,结合各自实际,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使每一项调研、每一个议题、每一次视察监督活动都形成高质量的成果。要修订工作制度,根据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对现有制度体系进行系统梳理,及时修订完善,切实提高机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提升履职工作质量。要狠抓工作落实,按县委要求,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同时要谋划组织好政协书院建设、委员培训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统筹抓好护林防火和创卫等近期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