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陵川 | 原红芳和住县市政协委员赴晋城参加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09:48:53

3月17日,市政协委员、县政协主席原红芳和住县的12名市政协委员赴晋城参加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

会前,委员们聚焦陵川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与县直有关单位沟通对接,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民声民意,积极准备提案和建议,为更好履职尽责做足了“功课”。

委员们一致表示,在未来的几天里,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群众呼声,全力以赴开好大会。同时,要积极展示陵川良好形象,讲好陵川发展故事,努力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更多陵川智慧和陵川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