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泽州 | 泽州县政协机关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09:46:24

按照泽州县政协机关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2024年3月18日上午,泽州县政协以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的形式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专题研讨会议。泽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池堆主持会议并讲话。泽州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办《关于持续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工作方案》;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县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蝇贪蚁腐》,研读了晋城市警示教育月活动读本《廉纪于心》。

与会党员干部围绕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深化清廉机关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内部围绕责任履行、监督管理中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制度漏洞和监督“死角”,防控建议等内容积极开展交流讨论。

大家认为,近年来我县十分重视警示教育月活动,把这项工作作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全面推进清廉泽州建设的重要抓手,真正做到了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县政协党组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融入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履行政协“三大职能”全过程,不断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管党治党决策部署在县政协落地生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不断提升履职实效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李池堆强调,要紧紧抓住廉政警示教育月的有利契机,加强党性修养,带头锤炼政治自觉;改进工作作风,带头严格政治操守;强化纪律约束,带头当好政治表率;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实落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面建设美丽富裕现代化新泽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