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泽州 | 走访慰问企业 助力企业发展 ——泽州县政协人民团体界开展“政协委员进企业纾企解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09:44:00

3月15日下午,泽州县政协人民团体界全体委员赴泽州县高都镇富祥乙炔站开展“政协委员进企业纾企解困”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首先参观了泽州县高都镇富祥乙炔站党建工作,并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销售状况、市场前景和公司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企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座谈。

调研中,委员们同泽州县高都镇富祥乙炔站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委员们一致认为,泽州县高都镇富祥乙炔站为我市及周边地区提供安全、高效、稳定的乙炔有机化合物,助力我市化工行业、建筑行业等多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成绩值得肯定。同时,委员们也就企业现阶段遇到的难题和瓶颈,与泽州县高都镇富祥乙炔站总经理王飞飞进行了深度交流沟通,发现其行业内的危化品车辆在运输过程中存在“出行难”的问题后,委员们“现场办公”,经过深入座谈、实地察看,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此问题撰写成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上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