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泽州 | 泽州县政协机关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 10:43:05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根据县委要求,县政协机关于3月11日召开专题会议,就本年度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柴毅应邀参会并作指导讲话。县政协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吕勋朝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全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等内容,并宣读了县政协机关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柴毅在指导讲话中对县政协机关近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三是要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赵宏斌通报了省委巡视、县委巡察结果反馈的有关情况,要求县政协机关要对照通报的问题,抓住警示教育月活动契机,举一反三,认真自查,积极整改,推动县政协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抓实理论学习;二要做好资料整理,进一步提升档案水平;三要抓好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四要严格组织生活,进一步凝聚党员共识;五要深化党内监督,进一步增强监督实效;六要凝练党建品牌,进一步扩大政协影响。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