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陵川 | 县政协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 10:41:26

3月11日下午,县政协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陵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范咏香,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天和,秘书长王万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印发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页清单》和市纪纪委监委编印的典型案例读本,详细解读了《全县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县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蝇贪蚁腐》,并对县政协机关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和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张陵芳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和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县委要求,结合政协实际,制定活动方案,细化责任分工,紧扣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实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活动开展好,确保实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政协工作实效;要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与政协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好转作风提能力“六大行动”的载体和平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对标找差,以过硬的作风提升工作质效,更好地服务全县工作大局。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