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陵川 |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 10:40:43

3月11日,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陵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范咏香,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天和,秘书长王万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陵川县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表彰大会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3月4日县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精神;传达了省纪委《关于赵志坚等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吃喝问题的通报》,听取各委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张陵芳指出,要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1251”发展战略,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县情实际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分解。各专委会要结合乡镇特点,尽快制定自己所在委员工作室工作计划,明确全年重点履职活动和日常工作安排,切实推动委员工作室建设管理使用走深走实。要深刻认识当前我县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森林防火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全力以赴抓好春季护林防火工作。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