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 | 县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09:57:21

2月6日,县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瑞忠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县政协党组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瑞忠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自我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党组成员坚持问题导向,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查摆问题不遮掩,剖析根源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瑞忠强调,要切实把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的实际成效。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作表率,把对党绝对忠诚植入灵魂深处、化为行动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在强化使命担当上走在前作表率,以系统观念、守正创新的工作方法,积极探索实践,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为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实招、办实事。要在提升能力本领上走在前作表率,扎实做好以协商聚共识、以共识固团结、以团结聚合力的工作,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广泛凝心聚力。要在弘扬优良作风上走在前作表率,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为奋力谱写沁水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县政协非中共党员副主席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