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 | 县政协召开十届三次会议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3-02-11 09:56:36

210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三次会议筹备会。县政协副主席姚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大会秘书处组成人员及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政协第十届沁水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明确了大会工作机构设置、人员名单、各筹备工作组职责等具体事项,并就大会筹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姚爱民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大会服务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到会议的各项筹备服务工作中,把全会筹备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要精心组织,在提高认识的基础上,会务工作要细致认真,宣传工作要深入全面,保卫工作要层层落实,后勤工作要优质高效,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协调联动,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真正做到把责任落实到人,把任务落实到现场,把细节落实到各个环节;各相关部门要根据职责和分工,搞好配合,避免脱节,做到有机协调、无缝对接;各工作组既要分工把关、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为大会的顺利进行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