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 |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09:55:55

2月8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机关科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县政协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科级党员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聚焦问题导向、明确改进方向,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奋力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新发展。要扛起使命担当,提高履职品质,在工作作风上再提升、在履职尽责上再向前、在为民服务上再发力,以高质量履职助推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强化整改落实,推动成果有效转化,充分归纳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不漏项、不打折、不落空,为持续促进机关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保障。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