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 | 县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4 09:41:31

1月13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瑞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爱民,副主席成书梅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张瑞忠强调,要聚焦经济工作重点任务,深入调查研究,广聚发展共识,着眼稳预期、强信心,谋深谋细明年协商计划和重点履职任务,精心筹备好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聚焦“三农”难点工作,围绕我县“三农”工作重点难点和农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协商建言,以实际行动参与“三农”工作,服务乡村振兴,为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作出新贡献。要聚焦“三不”一体推进,持续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过委员讲座、专题视察等各种形式广泛凝聚共识,慎终如始加强自身建设,以良好的精气神履职尽责,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节前廉政谈话。张瑞忠强调,春节即将来临,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廉洁过节的有关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好节前“廉政关”和“安全关”,严防“节日病”,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节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