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 | 县政协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对口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15:26:14

1212日,县政协社会法制委组织部分委员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对口协商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成书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县民政局就我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围绕加强未成年心理健康教育、关注困境生、关爱残疾儿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成书梅充分肯定了县民政局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关系国家未来和民族振兴,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意识、更宽的工作视野,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历史使命;民政部门要切实履行“牵头、兜底”责任,推动未成人保护精准化、服务专业化发展;政协委员要发挥优势,同向发力,营造“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良好社会氛围,为促进我县未成年保护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