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 | 县政协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提升委员履职能力”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14 15:25:21

1213日,县政协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提升委员履职能力”主题培训班。本次培训为期3天,分五个会场,采取委托培训机构外请讲师和邀请本地讲师相结合,同步开展线上直播授课和线下集中听课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县政协主席张瑞忠,副主席姚爱民、成书梅、胡永强、王江龙,及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185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主要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政协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帮助参训人员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党性教育,有效促进参训人员全面提升能力素养,更快更好地理清履职思路、掌握履职本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严格纪律规矩,确保学习培训取得成效。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要集中精力,深入思考,在融会贯通上下实功,在思维碰撞中共同进步;要严肃纪律,服从管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学习氛围,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的新形象新风貌!要深刻学习领悟,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要带着政治责任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着信仰信念学,持续强化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担当;要带着使命任务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中共二十大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在行动上时刻紧跟核心,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及时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高联系群众能力,当好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提高合作共事能力,营造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生动局面。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