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 | 县政协组织召开民革沁水县支部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15:34:11

12月6日,县政协组织召开民革沁水县支部党员座谈会宣讲了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民革党员要深刻领悟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带着目标学、带着干劲学、带着理想学,在学习中牢记合作初心,在学习中凝聚政治共识

会议要求,民革沁水县支部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真信笃行,筑牢多党合作初心;要从讲情怀的深度,建言资政,汇聚民主党派智慧;要从讲大局的角度,善作善成,凝聚同心同行力量,彰显民革党员爱国之情和担当之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开创我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民主党派新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