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沁水县政协“学党史忆初心,强履职担使命”委员专题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6-28 10:47:15


6月25日,沁水县政协“学党史忆初心,强履职担使命”委员专题培训班在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结业。县政协主席张瑞忠出席结班仪式并讲话,副主席成书梅,秘书长张兵亮出席仪式。

开展党史教育、体验红军艰苦、瞻仰革命遗址、吊唁革命先烈、聆听红军后代讲述先辈事迹、进行政协专题教学,连日来,全体学员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严守纪律、认真学习,亲身体会、用心感悟,接受了深刻的党史教育,提升了自身的履职能力,完成了紧张的学习任务。结班仪式上,王忠、张一平、丁海俊等学员代表结合学习感受,先后作了发言;向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全体学员在班旗上签名留念。

张瑞忠指出,这次委员学习,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学院培训安排周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行动统一,组织有序,始终保持了旺盛的学习热情,充分体现了沁水政协人守纪律、顾大局、讲团结的良好素养,不仅增长了学识才干,开阔了眼界,更在相互学习和充分交流中,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得到了共同提高。

张瑞忠强调,要深刻理解井冈山精神,在接续发展中传承红色基因,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和责任担当,让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深深植根于我们的骨血之中,体现于沁水转型发展蹚新路的进程中。要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在勤学善思中弘扬井冈山精神,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好地服务大局,自觉养成不断学习新知识、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好习惯,努力使思想观念、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要将井冈山精神融入工作、融入生活,努力使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效能,表率各界、示范各方,充分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科学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作风,大胆研究探索政协工作的规律和特点,丰富参政议政的形式和方法,保持政协工作的生机与活力,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

紧张的学习培训,使大家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安排紧凑,课程丰富,课堂学习开拓思路,党史教育触动心灵,革命事迹催人奋进,井冈山精神深入人心。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继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化感动为动力,化精神为行动,在今后的工作和履职中恪尽职守、敢于担当,一心为民、善于作为,为我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