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沁水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10:01:12

3月22日,沁水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县政协主席张瑞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广建、成书梅、姚爱民、胡永强出席会议。
    根据相关安排,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张瑞忠、张广建、姚爱民等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其他同志作了书面发言。
    张瑞忠在讲话中强调,要扎扎实实抓好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更好服务中心大局。要压紧压实组织领导责任,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统筹结合,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思想解放大讨论和警示教育月活动,切实把活动成效转化为助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