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张瑞忠在土沃乡杏则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0 10:11:01


    3月8日,县政协主席张瑞忠深入土沃乡杏则村,就杏则康养特色村项目建设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具体要求,紧盯目标任务,严把时间节点,狠抓工作推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好项目建设。
    在杏则村,张瑞忠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具体汇报,与乡政府和项目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对康养特色村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指导。
    张瑞忠指出,杏则康养特色村是市级重点村,建设任务重,时间要求紧。要紧紧抓住“十四五”时期推动康养产业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继续发挥优势,深挖自身特色,在康养产业发展上蹚新路、走在前。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以市场为导向打造康养新业态、新产品,实现康养项目可持续发展。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倒排工程工期、提高工作效率,坚持质量标准、全力以赴推进,重点抓好现阶段的工作任务,全面提升杏则康养特色村的发展水平。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