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沁水县政协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16:12:4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县政协举办委员讲座,邀请县委党校教师杜慧妮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县政协主席张瑞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姚爱民、秘书长张兵亮出席会议,县政协委员、各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长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会上,杜慧妮以《百年交汇 再启征程》为题,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结合我县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讲解。宣讲报告全面系统、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为与会人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精准的理论指导。

张瑞忠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相结合,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相结合,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握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绩和“十三五”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领会“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阶段新格局和2035年宏伟目标蓝图,准确把握“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原则和重点任务,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要发挥政协优势,着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围绕“聚焦‘两业’转型蹚新路、主攻‘三大阵地’求突破、强化党建引领促发展”的发展思路,深入调查研究,踊跃建言献策,广泛团结各界,凝聚智慧力量,为我县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