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张瑞忠率队在四川、福建、武汉开展“邀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11:04:16

近日,县政协主席张瑞忠带领县委统战部、县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等部门,赴四川、福建、武汉等地开展“邀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诚邀在外人士到沁投资创业。县政协副主席张广建参加活动。

连日来,张瑞忠一行先后拜访了四川、福建、武汉等地的山西商会,与各商会会长和商会代表进行亲切座谈,热情推荐宣传沁水。张瑞忠指出,沁水历史文化厚重,生态环境优美,拥有良好的资源优势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发展潜力巨大。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深入贯彻“一个统领、三五支撑”总思路,聚焦“两业三阵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在新赛道上跑出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加速度。希望大家更多关注和了解沁水,共同把握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机遇,提升在沁水投资兴业的信心,为沁水集聚人气和财气,致力实现互利共赢。各商会会长和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沁水人杰地灵,民风淳朴,政通人和,发展条件好、投资环境优,让人印象深刻。今后,将更加关注沁水,把沁水做为投资兴业的优先目标,助推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

活动期间,张瑞忠还看望慰问了我县部分南下老干部,为他们送上县委县政府和家乡人民的问候和祝福,共同畅谈沁水发展。张瑞忠希望老干部们多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热爱家乡、宣传家乡,为沁水的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