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泽州】县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1 09:37:59

8月7日,县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李正根,县政协副主席李池堆,秘书长李军社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民盟界政协委员朗云强、县政协特约信息员原培英分别就如何做好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通报了2019年度及2020年第一季度社情民意信息采稿情况。

李正根充分肯定了县政协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和时效性很强的工作,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探索,努力工作,共同推动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在新赛道上奋力开创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汇聚智慧和力量。

李正根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意识,深刻把握新时代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科学精准选题,把服务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作为第一目标,把反映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第一责任,客观全面地反映社情民意;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专委会的基础作用、特约信息员的骨干作用,壮大信息工作队伍,不断增强信息工作的整体力量;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讨论交流、信息筛选、稿件落实以及督办等工作机制,实现工作制度化、程序化、科学化;各乡镇政协联络组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及当地群众反映突出的急事、难事、愁事、烦心事,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使政协工作真正走入农村,政协委员真正贴近群众,通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断推动实现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