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泽州】李正根在定点帮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1 09:37:12

8月12日,县政协主席李正根带领县政协机关人员来到定点帮扶村犁川镇坡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李池堆随同调研。

座谈中,李正根认真听取了坡西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李正根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坡西村虽然近年来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共同努力之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仍存在一定问题和不足。

李正根要求,镇、村两级和扶贫工作人员要对本村脱贫工作情况心中有数,做到贫困户基本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等内容烂熟于心;要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与贫困户的深入思想交流,从思想上引导贫困户主动脱贫,激发贫困群众摆脱贫困的内生动力,实现长久稳定脱贫。

调研期间,李正根来到帮扶贫困户成善林和成小能家中与他们亲切攀谈,关怀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秋粮长势如何?”“冬季清洁煤球领上了没有?”得知他们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李正根叮嘱他们,要有信心把日子过得更好,如果平时生活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和当地政府或相关人员反映,争取早日奔小康。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