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汛情突发,沁水政协人向水而行

发布时间:2020-08-17 09:58:51

近日,沁水县出现大范围强降雨过程,导致部分乡镇出现较为严重灾情,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沁水县政协第一时间响应沁水县委原光辉书记的指示要求,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瑞忠立即安排县政协党组、主席班子成员迅速深入基层一线排查灾情,组织开展抗灾自救,与全县人民在防汛减灾中并肩作战。

汛情就是命令!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8月15日、16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广建、成书梅、姚爱民、胡永强,秘书长张兵亮闻汛而动、向水而行,带领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连续深入包联乡镇、村,实地查看防汛抢险、应急救灾工作情况,了解乡镇和驻地企业、各界群众的受灾情况,冒雨对重点地段、重点隐患进行现场督查,积极协调防汛物资,组织开展清基扫障,指导乡镇、村进行抗灾自救,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

张瑞忠强调,未来我县一周内仍然多阵雨,局部地区有暴雨。县政协要按照县委的要求,深入一线认真开展防汛减灾工作。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责,在不同岗位上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参与到全县防汛减灾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彰显沁水政协人的责任与担当。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