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灾情突降,政协机关与常柏群众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0-08-17 09:57:41

“常柏在这次汛情中灾情比较严重,我们要与常柏的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常柏村是县政协的帮扶村,在了解到常柏村受灾情况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瑞忠立即作出安排,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与常柏村的群众进行防汛自救。

连日来,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连续深入常柏村,送去了防汛物资,与常柏村群众共同开展防汛自救行动。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兵亮在发生汛情的第一时间来到常柏村,实地查看受灾地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与常柏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协商制定抢险救灾方案,一同组织群众开展自救。机关帮扶责任人分别深入贫困户家中,查看房屋和居住情况,了解生活、务工和受灾情况。机关干部职工在受灾较重的蔬菜大棚,与群众一起排水除淤,共同奋战到深夜,最大限度的降低灾害损失。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