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省政协在沁水县开展重点提案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7 16:31:00

8月6日,省政协常委、提案委主任孙群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智库专家及相关省厅局同志深入沁水县,围绕“关于落实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重点提案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县长任彩虹,副县长丁坚强,县政协副主席张广建参加调研。

在山西蓝焰煤层气集团有限公司和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孙群一行查看了晋城矿区低产井改造提产和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企业投资项目承诺落实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等情况,对我县积极服务企业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建议,要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突出地方优势,抓住发展机遇,树牢服务理念,为项目落地投产见效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良的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