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张瑞忠在郑庄、端氏、中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30 17:09:42

7月27日、28日,县政协主席张瑞忠深入郑庄镇、端氏镇、中村镇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对照县委的要求和各项决策部署,立足自身实际抓好对接对表,不断夯实工作举措,切实抓好文明创建、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调研中,张瑞忠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乡镇当前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瑞忠指出,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对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行了全面部署,全县上下正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奋勇前进,在新赛道上开创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要牢记领袖嘱托、强化使命担当,敢于在贯彻全会精神上解放思想、先行先试,勇于在自身发展上换道领跑、狠抓落实,不断推动乡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张瑞忠强调,要抓重点、盯热点、破难点,出实招、动真格、求实效,动员全部力量,形成战斗合力,打好文明创建硬仗、交好脱贫攻坚总账,不断深化“三零”创建、全面创造稳定环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调研期间,张瑞忠还查看了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的建设情况,走访看望了部分基层政协委员。他要求,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要在完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的同时,主动作为、积极履职,不断推动乡镇政协工作向深里走、往实处干。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