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张瑞忠调研政协乡镇联络组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24 09:46:34

近日,县政协主席张瑞忠深入中村、樊村河、郑庄、嘉峰等乡镇,就加强政协乡镇联络组建设开展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协乡镇联络组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丰富履职活动,激发履职活力,扎实推进基层协商民主,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在调研中,张瑞忠详细了解政协乡镇联络组的工作开展情况,与乡镇党政干部座谈,就政协乡镇联络组的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任务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瑞忠指出,县政协乡镇联络组是人民政协在基层工作的延伸和拓展,是密切政协委员和广大群众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加强政协乡镇联络组建设,是健全和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政治要求,也是加强和改进基层政协工作的新途径。要健全组织机构、完善人员配备,制定工作计划、抓好任务落实,突出服务意识、加强联络协同,结合自身实际,依托联络组建设集协商议事室、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联系点三位一体的“委员之家”,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在基层有人管、有阵地、有制度、有牌子、有作为。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