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张瑞忠在常柏村驻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4 09:44:21

622日,县政协主席张瑞忠在常柏村驻村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强化“军令状”“交总账”意识,扎实开展好“回头看”,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常柏村,张瑞忠来到蔬菜大棚和村内道路整修施工现场,查看大球盖菇、豆角、西瓜等蔬菜的长势和工程进展,详细了解大棚近期的经营销售、消费扶贫和道路施工情况,认真听取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近期工作汇报,询问了解脱贫攻坚“回头看”和“清零工作”的完成情况。

张瑞忠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要精之又精、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统筹抓好问题整改和工作推进,在推动产业发展、抓好政策落实、补齐短板弱项、完善基础资料上下足“绣花”功夫,以决战完胜的姿态和清仓见底的标准,确保如期完成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调研期间,张瑞忠还走访了部分贫困户。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