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县政协举办委员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16:51:00

  6月11日,县政协举办委员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县政协主席张瑞忠出席会议,副主席成书梅主持会议,副主席姚爱民、胡永强,秘书长张兵亮出席会议。

  县政协常委、我县援鄂医疗队员赵彩云应邀作了题为《一场艰苦卓绝的大考、一份非常时期的答卷》的专题报告,回顾了她作为我县援鄂医疗队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冲锋在前、一线抗疫,克服重重困难,与湖北仙桃人民并肩作战,出色完成抗疫任务的感人事迹,彰显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县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报告朴实生动、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人。

  成书梅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委员有担当,政协有力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及县委号召,奋勇投身抗击疫情战斗,第一时间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委员智慧和力量,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希望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双向发力,积极双岗奉献,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面拓展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