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泽州】县政协召开主席会议确定2020年度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06-08 16:19:00

  6月8日,县政协召开六届六十九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李正根,副主席郭荣林、李池堆、贾祥瑞、庞培芳,秘书长李军社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李正根主持会议。会议研究确定了2020年度重点提案。

    

  经主席会议研究,从提案委全体会议遴选的11件党政关心、群众关注的热点提案中,确定了《关于稳步推进丹河新城建设的建议》《关于我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几点建议》《关于推进我县疫情后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我县特色小镇建设的几点建议》《关于优化行政审批管理的建议》等5件提案为县政协2020年度重点提案。这5件重点提案将由主席、各位副主席按照工作分工领衔督办,各专委会协助督办。

  李正根指出,重点提案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抓好重点提案的遴选与督办,以重点带普通,是推动政协提案工作取得实效的关键。李正根要求,主席会议成员要紧密联系提案者和承办单位,充分发挥督办领导作用,积极组织重点提案督办活动,把委员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充分发挥重点提案在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