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泽州】李正根深入帮扶村犁川镇坡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16:11:00

 

6月2日,县政协主席李正根带领县政协机关人员深入帮扶村犁川镇坡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李池堆、犁川镇党委书记王红军陪同调研。 

 

在坡西村,李正根与镇村两级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交流座谈,认真听取坡西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不论是镇、村两级还是县政协驻村工作队,都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村里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全村44户贫困户的基本情况烂熟于心,做到底清数明,确保扶贫信息准确无误;要在继续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各项措施的同时,主动上门,为贫困群众脱贫谋思路、想办法,用好扶贫资金,做好扶贫产业,切实提高他们的收入水平;要带着热情用心扶贫,鼓足干劲用力扶贫,合力攻坚,确保各项脱贫攻坚任务的高质量如期完成。 

 

随后,李正根先后来到帮扶贫困户成善林和成小能家中,亲切询问他们“身体怎么样”?“小麦今年长势如何”?了解到他们今年都进行了房屋整治提升,李正根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有什么困难就和帮扶人员或者村里反映,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日子会越过越好;并叮嘱驻村队员,要将各项扶贫政策为每个贫困户都讲解到,落实好,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