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党日活动到一线 支部生活显活力

发布时间:2020-06-03 16:04:00

 

今年以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把结对帮扶的常柏村作为党日活动实践地,确定今年的党日活动全部围绕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开展,把驻村帮扶作为检验党建工作的重要阵地,深入开展党建联建活动,让帮扶党员干部以对党忠诚的标准来提升帮扶工作、提亮帮扶成色。

5月28日,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一起来到常柏村,开展每月一次的党日活动。入户走访、清理垃圾、大棚除草、梳理秧苗、消费扶贫,一系列与群众坐在一条板凳上、自己出身汗群众见实效的活动,使政协机关的党组织生活更接地气、更加活泼、更有成效,不断提高了机关党内组织生活的实效性和吸引力,提振释放了的正能量,激发了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的生机、活力。

这样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充实的“党日活动”,真正让机关党支部活了起来,党员和干部职工动了起来。到脱贫一线去,逐渐成为了政协机关党日活动的一个鲜明导向和实践特色!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