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张瑞忠在中村镇调研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6-03 16:03:00

  近日,县政协主席张瑞忠在中村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民生工作,坚决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在中村镇上峪村、上阁村、东沟村,张瑞忠深入部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回访,实地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的相关情况,详细询问脱贫攻坚工作的落实情况,认真听取镇村干部的工作进展汇报。

  张瑞忠强调,完成好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既要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精准把握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态势,坚决杜绝影响脱贫攻坚大局的小概率事件发生。要紧盯关键时间节点,明确主攻方向,精准施策,总攻合围,决战完胜,全力交好大考优秀答卷。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