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张瑞忠在常柏村驻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3 16:01:00

  5月26日,县政协主席张瑞忠在常柏村驻村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千方百计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以更强力度扎实推进问题清零、动态清零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在常柏村,张瑞忠入户走访了部分贫困户,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近期工作汇报,询问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现场查看了旧村改造工程,入户看望了新入住公租房的贫困户,掌握工程进展和群众居住情况。张瑞忠指出,决战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密切联系群众,聚焦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短板弱项,精准发力、全力攻坚,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抓好抓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张瑞忠强调,当前,距离脱贫攻坚“双清零”和全面交账的时间越来越近,要把问题整改清零和完善基础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对照问题清单工作清单,紧盯时间节点,迎难而上、扎实推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