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张瑞忠与民建沁水小组、九三学社沁水社员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09:38:00

  3月31日,县政协主席张瑞忠与民建沁水小组、九三学社沁水社员代表召开座谈会,加强联系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共谋发展良策。县政协副主席胡永强,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兵亮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如何更好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服务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瑞忠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民建沁水小组、九三学社沁水社员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敢于作为,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在中共沁水县委的领导下,全县上下全面落实“一个统领、三五支撑”总思路,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正在为全面拓展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民主党派履职的舞台十分广阔。县政协将高度重视,全力为民主党派在政协更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张瑞忠强调,各民主党派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牢牢把握“爱国与紧跟”。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运用好政协平台,聚焦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坚持做好“提案和社情民意”。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责任与担当,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做县委、县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更好展现“声誉和作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