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泽州】齐抓共管求实效 防疫议政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3-12 16:04:00

   泽州县政协在切实抓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按照年度计划,一如既往扎实工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政协工作稳步推进。

  疫情发生以来,政协机关及时召开党组会、主席会、各专委会主任会议、机关干部“钉钉视频”会议,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并及时调整工作方式,把防控疫情和当前工作抓紧抓实。一是动员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继续投身到疫情防控斗争中去,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夺取防疫胜利贡献力量;二是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截至到二月下旬,全县政协委员、机关党员干部共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10多万元;三是积极收集反映社情民意,组织社情民意稿件70多篇,编发10篇,受到县领导和有关方面的重视并采纳。县政协抗“疫”履职事迹被《山西政协报》和新华社客户端、山西头条等多家媒体报道,为我县扎实开展防控工作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四是深入开展防控宣传督查工作。机关党员志愿者在各卡口服务点上累计发放防疫资料500余份,张挂横幅、标语5条,制作机关电子滚动屏幕宣传标语20余条。政协领导多次深入所包联的乡镇对防疫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就企业复工复产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五是安排部署扶贫帮扶工作,督促驻村工作队及时了解群众实际困难,帮助群众做好春耕备耕,力争完成脱贫攻坚总任务。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