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泽州】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县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04 12:10:00

   1月31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县政协主席李正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郭荣林、李池堆、贾祥瑞,秘书长李军社出席会议。 

    会上,李池堆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和要求。 

李正根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要求部署,采取各项有效措施,深入参与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要动员全体政协委员深入到镇、村各级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疫情群防群控工作;要加强机关的日常管理和值班值守,落实好人员防护、体温检测等管控措施,取消群体性活动,最大限度消除感染风险;要发挥联系各界优势,积极主动做好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做到科学防疫,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我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