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泽州】县政协主席李正根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20 12:04:00

   2月1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李正根深入陵沁线南坡检查点、坛岭头村口检查点等卡口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县政协副主席李池堆,县政协秘书长李军社,各卡口所属乡镇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 

  在各个卡口,李正根与值守的工作人员、县政协党员志愿者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防寒保暖等方面情况,对他们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所付出的辛勤劳动道一声辛苦了。同时,叮嘱他们一定要重视和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保护广大人民群众。 

  李正根强调,当前,我县正举全县之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严格管控外来车辆和人员,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一旦发现疑似人员立即隔离送诊,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