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县政协召开界别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15:27:00

 

  11月5日,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召开本界别委员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成书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征求了与会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委员围绕学习、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紧扣教育提升、医疗保障、城市管理等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成书梅在讲话中强调,政协专委会是履行政协职能的主体和依托,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激发专委会界别委员的履职积极性,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与会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学思用,落脚知信行,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参政议政,写好“委员作业”,提高履职实效,争做合格委员。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