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沁水县政协主席张瑞忠深入包联乡镇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6 11:41:00

    3月20日,县政协主席张瑞忠深入包联乡镇中村镇调研。

在镇两委班子会上,张瑞忠认真听取了中村镇关于全镇总体发展规划、“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森林防火、重点工程、环保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到北庄晟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香菇生产基地实地调研。

张瑞忠要求,镇两委班子要正确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政治站位要高,主动对标一流,拉高工作标杆,切实把骆惠宁书记的“三个比”“三个干事”“三个不”要求落实到行动上,坚持问题导向查缺补漏,真正解决自身存在的不足。要抓好县级重点工程的开工或续建工作,提前筹划好全镇的重点项目,在香菇产业的发展上,要敢于创新,探索建立合作社分社,发挥合作社的带动作用,由合作社牵头和银行对接破解产业发展的资金瓶颈,带动后进村共同致富;要培育产业群体,延伸产业链条,在香菇旅游产品开发、香菇采摘园和香菇深加工上做文章;在煤矸石的处理上,要着眼长远,有计划有目的的集中处理,既要管好当前,也要为变废为宝综合利用打好底子。

张瑞忠强调,安全工作是每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各领域的安全工作,特别要加强对群众生活用气的安全监管。春季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期,要提高防范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巡查密度和力度,严控火源,严禁野外用火,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